123456

5555444

LOFTER不正经青年生活节回顾|从今天开始,别人说你正经就是骂你

LOFTER官方博客:


12月23-24日,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两天,是随处可见狗粮的圣诞季。

但是,有一个地方,杭城青年文化地标—杭州东信和创园31间,这里没有聚餐开趴,没有你侬我侬,但是格外的热闹,创意园区被无数的不正经青年所占领。大概整个杭城的酷嗨年轻人都来到了这里—LOFTER不正经青年生活节解锁了圣诞节最有趣的狂欢方式。

现场铺满了90后热爱的梗,如果你没能来到现场,就跟着我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持续48小时的狂欢节吧。

 

——我是不正经现场分割线——


刚入园,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文艺咖LOFTER,性冷淡的LOFTER和31间倒是莫名的有CP感,非常登对,emmmm,说好的不正经,在哪呢?


01 不正经之老福特驾校:开车不限速

如果说看到门口硕大的LOFTER时还能假装自己是个文艺的小年轻,看到门口的两辆逗比的真汽车怕是不歪也难!走在“高速公路”上,无视两边的路障,一路穿过不限速的隧道,真有一种飙车的快感。 




02 开车不限速不正经之三大科目:互动无底线

段子区、氪金区、吸猫区被现场骚年戏称为21世纪新型“Huang/Du/Du”(不敢打),引得不正经青年们大开脑洞,戏精上身。

段子区没有最wu,只有更wu,自行靠脑补。拍照卡“塑料姐妹”,“今天美的有点过分”,“戏精本精”荣获最受欢迎拍照卡,每张合影都是一出好戏。



氪金区无疑是最火爆的互动区,一遇到网红美金枪就不想放手,疯狂捡钱撒钱沉溺其中。浴缸+镭射灯+美金,这么奢侈浮夸的组合谁不爱?再加上缤纷海洋球,让现场变成大型不正经儿童节,萌娃也忍不住“氪金”。




被软妹们承包的吸猫区,各种软妹以各种姿势吸猫不撒手,甚至有吸过量的萌妹不愿走,只想陷在猫窝里,嗑猫症病友表示非常能理解。 



03 不正经之黑市市集:要货?更想要摊主!

在黑市逛一圈,从烤红薯、炸粽子、脏脏包,到手账本、皮具、手作毛毡等,吃喝玩乐应有尽有。好不容易擦干净试吃流下的口水,眼神却粘着摊主移不开……万万没想到,黑市里最诱人的不是货物,是比货物还不正经的摊主啊!







04不正经之方桌怼谈:语不惊人誓不休

《男人装》前影像总监神思远准备了12道问题向少女发出攻击,二次元萌妹绾绾轻松化解,同时还表示“我才不要管别人的看法,我就想做小坏人”。



童颜巨丧的《奇葩说》冠军邱晨和《大内密谈》创始人兼当家主播相爷现场频频爆出精彩语录。

虫爷说“从今天开始,别人说你正经就是在骂你”。

相爷则说“所有不正经的事情才有资格被称为兴趣,而真正意义上的兴趣都是无用的,每个人都该有一个无用的兴趣,才是一个灵魂完整的人”。

现场还有观众提问虫爷,奇葩说家族中觉得哪一位辩手最不正经

肖骁?范湉湉?飞飞是大王?NO,是你怎么也想不到的周玄毅

 



民谣歌手何大河与人体摄影师黑白之舞的怼谈,则如他们的气质一般佛系。

爱聊两性话题的大河说“我这个年纪除了姑娘和爱情也没别的了”,人体摄影师却说“我从不主动找人体模特”,谁能想到呢,只能说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。

 


05不正经之萌娃帅哥酷姐

早知道现场会聚集N多潮人,LOFTER早就准备好了各式专业设备,捕捉戏精时刻。没想到活动里随机出没了无数不正经摄影师,那么问题来了,长枪短炮和长腿小姐姐,哪个晃花你的眼了?








06不正经之没主题LIVE:电音民谣派对嗨翻天

经过两天老司机驾校、黑市市集、方桌怼谈的洗礼,所有不正经青年在平安夜爆炸。





参加了不正经青年生活节,才知道自己的“不正经”才是有趣的关键,只要你喜欢,兴趣不需要结果。点击下图抢先看下“不正经”嘉宾们的花絮视频,完整版视频敬请期待!




评论

热度(486)